繁體中文版
首页 > 好莱坞 > 新闻 > 正文

丑闻缠身 福克斯金牌主播被炒鱿鱼

2017-04-20 01:57 来源: 侨报网 作者: 巴斯闻 编辑: 孟音 字号:【

【侨报编译巴斯闻4月19日报道】福克斯新闻频道(Fox News Channel)的母公司周三宣布,该新闻频道金牌节目主持人比尔·奥莱利(Bill O'Reilly)将离开福克斯电视台。

MS0420-3

福克斯新闻前主播朱丽叶·哈迪控告比尔·奥莱利性骚扰。(网络图)

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(ABC News)报道,二十一世纪福克斯(21st Century Fox)当天发表声明说:“在对指控进行全面仔细的考量之后,公司和比尔·奥莱利达成共识,比尔·奥莱利将不再回福克斯新闻频道工作。”

奥莱利是福克斯新闻的明星主持人,但他最近为丑闻困扰,其中有些与性骚扰有关。今年4 月1 日, 《纽约时报》在一篇报道中详细披露了奥莱利与5 名女性达成结案协议的内幕,那些女子指控奥莱利对她们有性骚扰等不端行为。

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获得的一份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内部备忘录显示,“这一决定是在与外部律师合作并进行广泛审议之后做出的”。备忘录上签名的有包括鲁珀特·默多克(Rupert Murdoch)在内的3 名公司高管。该备忘录称:“我们想强调我们一贯的承诺:建立一个基于信任和尊重的职场环境。”

奥莱利在得知这一新闻后说: “我们因为毫无根据的指称而以这种方式分手,令人极为痛心。我们中有许多人如今必须在公众眼中忍受这一不幸的现实。”

4 月早些时候,二十一世纪福克斯“征召”了著名的Paul, Weiss, Rifkind, Wharton & Garrison 律师事务所,就针对奥莱利的至少一项控告进行了调查。

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发言人当时说:“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将对所有控告进行调查,我们请Paul, Weiss 律所就这些严重事项继续协助本公司。”

在丑闻曝光之后,数十家广告商撤除了它们在奥莱利人气最旺的电视节目《奥莱利要素》(The O'Reilly Factor)中播放的广告。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还无法在《纽约时报》的报道之外,独立验证那些针对奥莱利的控告的真伪。

在该内部文件中,默多克等高管对奥莱利的成就给予了肯定,称“就收视率标准而言,比尔·奥莱利是有线电视新闻历史上成就最为卓越的电视人物之一。实际上,从任何角度看,他的成功都是毋庸置疑的”。

媒体市场研究公司“坎塔尔传媒”(Kantar Media)4 月初曾说, 《奥莱利要素》是福克斯新闻各类节目中或其主要竞争者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和MSNBC 的各类节目中收益最高的。2015 年,该节目为公司赚进了约1.26 亿美元。

福克斯新闻频道周三发布一则声明,宣布了奥莱利离开之后黄金时段的新人员阵容。

变化之一是,最近才加盟的主持人卡尔森(Tucker Carlson)将在下周一走马上任,主持奥莱利晚8 点的节目。在本星期剩下的时间内,奥莱利的节目将由特邀嘉宾主持。

奥莱利目前正在意大利度假。周三,梵蒂冈发言人伯克(Greg Burke)向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证实, 奥莱利周三拜会了教皇方济各。奥莱利原定下周一回来上班。

本周二,《纽约杂志》(New York magazine)称,从3 个未具名消息来源得知,二十一世纪福克斯老板——默多克家族“倾向于解雇奥莱利”。同一天,《好莱坞报道者》(The Hollywood Reporter) 也在一则新闻中称,又有一个妇人出面指称奥莱利行为不端。

(编辑:孟音)

分享此页面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 已有0人发表了评论

愿您的每句评论,都能给大家的生活添色彩,带来共鸣,带来思索,带来快乐。

评论列表查看所有0条评论